洛阳日产逍客现车 创界冬日钜惠

【网上车市洛阳分站讯】洛阳日产逍客现车 创界冬日钜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洛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

洛阳日产逍客现车 创界冬日钜惠-图1

新款逍客针对豪华版车型中的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推出了“暗夜选装包”,其中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

洛阳日产逍客现车 创界冬日钜惠-图2

创界起步阶段,油门非常灵敏,所以加速的感觉非常轻快,虽然2000rpm以下谈不上多迅猛,但是因为油门的表现让它的初段加速非常轻松、活跃,起码城市路况下驾驶一点都不觉得动力不足。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创界RS配有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是基于前驱架构的智能四驱系统,单轴式取力器是雪佛兰车型首次应用,取力器可以在后轴不需要扭矩,比如车辆巡航时断开,改善提高燃油经济性。

洛阳日产逍客现车 创界冬日钜惠-图3

洛阳威佳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安康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威佳汽车博览中心6号

洛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地址:洛阳市启明南路与九都东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