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日产逍客团购 创界2021款更时尚

【网上车市许昌分站讯】许昌日产逍客团购 创界2021款更时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许昌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4-2561111、0374-8306785

许昌日产逍客团购 创界2021款更时尚-图1

逍客在外观方面的造型,说不上惊艳,但绝对是一个务实的气质,所以在整体的外观方面还是一款容易让人接受的车型,但同时作为一款日系车依旧是离不开车漆薄的这一大缺点,这也是大多数日系车的通病,小石子飞起来都有可能会造成漆面的损伤,所以有不少车主表示和别人发生轻微的刮蹭,别人的车一点事也没有,自己的逍客漆面就受伤比较严重了。

许昌日产逍客团购 创界2021款更时尚-图2

创界是雪佛兰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可以看作是别克昂科拉GX的姊妹车型。这款车的造型设计是比较运动的,并且提供了Redline和RS车型,主要就是细节设计上更加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正前

在坐椅设计上,创界RS也明显向越野车进行了靠拢,具有相当的包裹性和支撑力。而门板上硕大的储物盒,甚至可以放下几瓶矿泉水。副驾驶手套箱上方,专门设计的储物格,能够盛放手机钥匙等物品,这样的设计对副驾驶而言,是非常好用的储物空间,毕竟手机不用放在门板、中控台上了。另外,在水杯架中央,还设置了一个手机及门卡的储物隔断,我粗略数了一下,在创界RS上竟然能找到26个储物空间。

许昌日产逍客团购 创界2021款更时尚-图3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2561111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许由路中段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8306785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魏武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