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名爵6现车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名爵6现车 科鲁泽全系三缸发动机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宝鸡名爵6优惠 科鲁泽超强动力-图1

名爵6双离合低档位的顿挫感,低速的时候是比较难受的。相比之下,科鲁泽的综合性能更值得购买延安艾瑞泽5团购 科沃兹同级别最超值-图1

车身侧面反倒是看起来挺务实的,没有任何凌厉的车身线条,车窗框架利用黑色处理,整个车身的高度看起来也不低。尺寸方面,(4614)4630/1798/1485mm的长宽高,配合2640mm的轴距,相比科鲁兹的三厢车型略微紧凑了一些。

名爵  1.5T 后备箱

在配置上,在合资车型里算是比较良心的了,自动的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胎压监测以及ESP都是全系标配,但是最低配车型虽然售价仅为8.99万元,但是手动挡,15寸小钢圈很明显是为了拉低入门售价而存在的,但是在十万出头的中配车型已经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是很值得推荐的,如果你想要更高级的配置,那么顶配车型,其实也只要11.99万元。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小沟(北过境路向内1公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