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之王

【网上车市玉树分站讯】玉树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之王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玉树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玉树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之王-图1

通过对多辆已经断轴的别克昂科威进行调查,我们可以得知,主要是“分体式控制臂衬套”存在问题。这种分离式的连接结构不稳固,在汽车行驶中,可能导致控制臂断裂,最终造成断轴。针对这一现实,多位车主明确表示,希望上汽通用可以针对旗下存在安全隐患的车型进行召回,而召回的方案也是把原本有隐患的“分体式控制臂衬套”换成“一体式控制臂衬套”。 

玉树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之王-图2

主动安全配置,雪佛兰探界者准备得极为完善,它配备了SBZA侧盲区报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10项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系统,以及全系标配包含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其中,FDI前方距离提示能够通过置于车辆前方的长距离雷达,时刻扫描你与前方车辆的实际距离,并且直观地显示在仪表之上,以让驾驶员能够时刻掌控车距,从而做到更安全的行车。

雪佛兰(国产)  535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探界者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它不仅有着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更以领先的动力科技、充满乐趣的行车体验、舒适静谧的全车乘坐环境以及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让每一位乘员都能在座舱内享受到放松和快乐,堪称中型SUV中的绝佳选择。

玉树昂科威现车 探界者性价比之王-图3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