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时尚个性兼具

【网上车市漯河分站讯】漯河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时尚个性兼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漯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95-3398899

漯河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时尚个性兼具-图1

大众迈腾绝对是合资品牌b级车市场中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很多人也把它作为了b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对于普通汽车消费者,尤其是年长一些的消费者而言,这款车型更是他们在购车时的不二之选。这款车型上市多年以来一直占据了销量排行榜的头几名位置,也是我们道路上能见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型。

漯河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时尚个性兼具-图2

全新迈锐宝XL运用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以融合经典设计与时代灵感的动感造型充分诠释年轻炫酷与时尚潮流气质。在生命力美学设计原则下,全新迈锐宝XL以舒展的侧45度车身和溜背造型呈现流畅的轿跑车姿,用起伏的海浪主题车身线条和流转的光影型面贯穿整车。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右前正45度

内饰方面,雪佛兰迈锐宝XL的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相差不大,采用的缝线+皮革包覆使得车内的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但是顶部的硬塑料看起来略显廉价,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要略显劣势。仿木纹饰板看起来要更显档次感,但与车身的定位并不符合。其中Redline车内采用了全黑的设计方案,以此来凸显车型的运动风格。

漯河大众迈腾优惠 迈锐宝XL时尚个性兼具-图3

漯河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398899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107国道与桂江路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