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

玛莎拉蒂Levante Fuori Serie Futura特别定制版以及绝尘黄配色MC20正式亮相,其中Levante定制版在外观上采用了哑光材质的深灰底色,相比在售车型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定制车型暂不面向市场,且只有一台。

Levante Fuori Serie Futura特别定制版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1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2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3

相比普通版车型,Levante特别版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但整体设计语言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具体细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哑光材质的深灰底色,并且在多处细节加入白色十字元素,看起来非常精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灰色与白色双色搭配,并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MC20 绝尘黄配色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4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5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6

此前MC20已于北京车展发布,新车售价210万元,此次发布了绝尘黄配色车型。新车外观由一体式碳纤维单体壳打造,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前网状进气格栅紧贴碳纤维前唇,侧面线条流畅简洁,车门下方采用碳纤维扰流板,搭配蝴蝶门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协调。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7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8

玛莎拉蒂定制版Levante两款新车,外观更豪华!-图9

新车内饰设计比较简洁,车内中控台以及座椅大面积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车内整体运动氛围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中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463kW,最大扭矩73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