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比亚迪秦Pro优惠5000元 欢迎垂询

绍兴购比亚迪秦Pro优惠5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科能比亚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比亚迪秦Pro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超越版 1.5TI手动豪华型2020款 7.98 7.58 0.40
超越版 1.5TI自动尊贵型2020款 8.98 8.48 0.50
超越版 1.5TI自动旗舰型2020款 9.98 9.4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秦Pr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比亚迪  超越版 1.5TI 右前正45度

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A级轿车,秦pro超越版给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颜值感受。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龙颜外观设计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多边形前格栅配合下方窄条幅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造型凌厉的大灯标配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穿透力十足的同时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灵性。

比亚迪  超越版 1.5TI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方面,无边框液晶仪表盘和自适应可旋转悬浮式双屏,已经成为了比亚迪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提升了时尚感和科技感。另外屏幕的分辨率和灵活度也非常不错,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需求,例如观看短视频、电影,甚至还可以利用比亚迪自带的K歌功能高歌一曲。

比亚迪  超越版 1.5T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秦Pro超越版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0Ps,最大扭矩为245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动力和经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比亚迪秦Pro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科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科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8097333
地址:绍兴市绍大线与南复线交叉处(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