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购比亚迪秦Pro优惠1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购比亚迪秦Pro优惠1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科能比亚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比亚迪秦Pro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超能版 1.5TI 手动智联锋劲型国VI2019款 8.99 7.99 1.00
超能版 1.5TI 手动智联锋动型国VI2019款 9.7899 8.79 1.00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尚型国VI2019款 9.99 8.99 1.00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动型国VI2019款 10.49 9.99 0.50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享型国VI2019款 10.99 10.29 0.70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耀型国VI2019款 11.59 10.99 0.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秦Pr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比亚迪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享型 左前正45度

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操刀设计的比亚迪秦Pro燃油超能版,在外观上也惊艳了不少人,尤其是更为动感的龙颜设计更是让新车一看就讨人喜欢。晶钻式LED前大灯和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很高,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炫酷。4765/1837/1500mm的三围让新车相较主流的紧凑级轿车更具优势。

比亚迪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享型 大中控全景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采用简洁的风格,主打直观度和操作便捷性。而同级罕见的8英寸无框式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的加入,则让车内的科技感大为提升。其中,中控大屏还可根据使用场景自动旋转切换横竖屏,十分高大上。

比亚迪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享型 发动机舱

秦Pro燃油超能版最大的看点在于动力上,全系换装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比行业主流水平高出42.5%,扭矩则高出行业主流水平51.2%,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45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也由原先的5MT改为更出色的爱信6MT。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比亚迪秦Pro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科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科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5-88096333
地址:绍兴市绍大线与南复线交叉处(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