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

12月26日,2020广汽丰田双擎家宴(佛山站)在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2

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巡回老师蔺帆携广汽丰田在佛山12家经销商的总经理,以及佛山地区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3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4

当然,作为家宴,现场近700位广汽丰田在佛山的家人才是活动的主角。广汽丰田围绕家人们做了一个大Party。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5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6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7

为他们准备了苏泊尔多功能料理锅、美的空气净化器、美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海尔智慧电视、iphone12,以及现金红包等等。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8

 

一组气势激昂的锣鼓舞拉开了家宴活动的序幕,在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巡回老师蔺帆致词之后,就是一轮微信摇一摇抢礼品,点燃会场氛围。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9

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巡回老师蔺帆先生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0

接着是“长里程车主奖”的颁奖仪式,顾名思义,获奖者就是广汽丰田的忠实客户,这样的忠实客户在全国是千万级别的。

2020年1-10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612,99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3%,10月份销量增长强势,同比增长27%。早在7月份广汽丰田就达成了500万台销量。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1

专业乐队适时登场送出的鼓舞人心的、温暖的曲目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热情回应,纷纷举起手机电筒沉浸在这场音乐与美食的海洋里。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2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3

 

 

除“长里程车主奖”以外,所有的奖品都以抽奖形式产生,由广汽丰田在佛山12家经销商的总经理轮番抽出,总经理们送出的是奖品,更是一份心意与情谊。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4

当然,微信红包拼的不光是运气,也还是手速。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5

当晚最好运气的莫过于被抽中iphone12的参与者。众所周知,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国人是幸运的,也是有创造力的。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年,创造力的更进一步是毋庸置疑的,唯愿我们的运气也能被幸运之神的长久眷顾。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6

这是一场大Party,正确讲是一场高水准的大Party,从细致入微的现场布置,到主持人,到乐队、再到奖品等,无一不体现着“大”与隆重,这也广汽丰田一丝不苟的敬业态度的一部分反映。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7

天道酬勤。广汽丰田的态度与努力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回应。在中国质量协会最新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再次囊获销售和售后服务满意度双项第一,主力车型凯美瑞、雷凌、威兰达、汉兰达均荣膺各自细分市场NO.1,高价值产品和高品质服务备受行业认可。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8

在“双擎”领域,2020年广汽丰田迎来了双擎混动十周年。自2010年导入第一台凯美瑞双擎混动以来,广汽丰田已开拓国内混合动力市场十年,形成包括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全新换代雷凌双擎混动、威兰达双擎混动在内的强大“混动世家”阵容。凯美瑞双擎混动开拓了国内混合动力市场,树立“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地位;雷凌双擎混动定位于高性能中级车市场,强力推动混合动力普及风潮;威兰达双擎混动更是将产品线延伸至SUV市场,引领中型SUV四驱消费潮流。

感恩遇见,感谢有你。2021广汽丰田家宴见!

2020广汽丰田佛山区域双擎家宴圆满举行-图19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