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A5售价16.98万起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广汽丰田国力洪城店获悉,店内广汽丰田iA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广汽丰田iA5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领先版2019款 16.98 16.98 0.00
豪华版2019款 18.28 18.28 0.00
尊贵版2019款 19.28 19.28 0.0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广汽丰田iA5降价信息>>

广汽丰田   正前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iA5外观前卫时尚,前脸采用纯电动车独有的无格栅设计,创造属于电动车的未来感魅力。车身拥有丰富的曲面变化,并使用双色设计,配合18英寸旋风式运动铝合金轮毂,动感矫健。锐利的海雕式LED大灯,与闪电线条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营造出强有力的连贯性。同时,iA5优化了车头、前风挡和后尾厢扰流鸭尾的角度,并搭载平整化底盘护板、气帘、气坝等空气动力学附件,风阻系数仅为0.25,带来同级领先的低能耗。

广汽丰田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iA5采用横向贯穿式布局,营造出高级感与科技感兼备的豪华内部空间;拥有浅棕色、黑色两种配色,悬浮式中央操作台搭载手机无线充电配置和高科技集成式换挡面板,带来舒适、灵活的驾驶感受。

广汽丰田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iA5基于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开发,采用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包括日本电产制造永磁同步电机、高能量密度电池和高集成电机控制器,实现更低能耗、更强动力,最高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最高车速156km/h,0-50km/h加速3.5s,带来强劲的纯电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