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起亚KX5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起亚KX5优惠 雪佛兰创界全新紧凑型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咸阳起亚KX5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1

如果你追求动力性能,那么起亚kx5会让你不是很满意。Kx5起步动力比较肉,发动机转速要达到2000转才升档,转速提升到3000转时动力才会有明显的提升。另外换挡时有明显的顿挫感,这对驾乘体验来说不是很好。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在发布了全新国产紧凑型SUV——创界,它是通用集团的最新的全球车型系列成员,车型定位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目标群体定位于注重时尚、运动的年轻人。它共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指导价为13.99-17.99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前排空间

创界全系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在同级别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只是3缸机的身份让它略显尴尬。有趣的是,通用集团并不以为然,它已经把三缸机当成了自家的主力,放眼望去,通用集团销量好的车型基本都是3缸车型,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通用对自家三缸机的自信。传动部分,创界除了顶配版匹配9AT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全部匹配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5.9L,换算成人民币,每公里油钱将不足5毛。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