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起亚KX5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

【网上车市开封分站讯】开封起亚KX5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开封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8-3668366咸阳起亚KX5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1

KX5的整车设计风格没有太多犀利线条,相比老款,它更加内敛,不过依旧是看上去圆润饱满,一副扎实紧凑的感觉。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雪佛兰创界采用全新SUV家族设计语言,新车以FNR-CarryAll概念SUV为设计原型,细节造型上又从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视觉上的运动感很强。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方向盘

良好的口碑与过硬的产品力密不可分,创界将动力充沛的1.3T 165马力 L3发动机和先进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良好的调校匹配,取得了工信部综合油耗:6.7L/100km的成绩,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

东风悦达起亚  1.6T 仪表盘

创界RS前脸造型设计语言源自全新一代Blazer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创界英文名“Trailblazer”取自雪佛兰在印度、南非、澳洲等地市场推出的一款基于五十铃mu-X牧游侠打造的硬派中型SUV。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开封市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8-3668366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魏都路以南、翠柳街以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