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网上车市许昌分站讯】许昌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许昌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374-2561111、0374-8306785

许昌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1

斯柯达一直不变的前脸设计一直被消费者嫌弃,凹字格栏略显老气。接着斯柯达的logo也不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认证。外型上,线条设计也过于方正,方头方脑的造型也没能赢到消费者的芳心。

许昌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2

外形方面,迈锐宝XL的前脸做了重新设计,目的就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Redline版在外观上带有更多黑色元素,进一步突出运动感之后能够更加迎合现在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Redline车型上采用了亮黑色塑料饰条将之取代,同时“金领结”logo也变成了“黑领结”,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的深邃。车头大灯也比现款车型更显得修长,也更有攻击性。

许昌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3

配置方面,迈锐宝XL混动版配备有侧盲区报警、后方交叉路口提醒、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性配置。此外,新车标配安吉星车载4G LTE、车载Wi-Fi、BOSE音响等舒适性配置,中控台8英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搭载有新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

许昌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4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2561111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许由路中段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8306785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魏武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