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斯柯达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网上车市固原分站讯】固原斯柯达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固原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固原斯柯达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1

速派的设计则平淡了许多,走的是大气、豪华的风格。车身的腰线比较高,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呈上扬的姿态,让侧面看上去非常的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定位于中型轿车。

固原斯柯达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2

雪佛兰迈锐宝XL换装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前脸大嘴式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并有贯穿车标左右的饰板一分为二,上部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组,下部加入了更多的熏黑中网进行点缀,辅以造型更加飘逸的雾灯等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气息。

固原斯柯达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3

新车具有Redline的套件加入其中,整体的高度以及长度的尺寸均出现变化。其实单从实际的视觉效果来看,Redline确实具备着不错的气势,元素的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在细节方面,整个前脸的造型均有提升,为其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氛围。

固原斯柯达速派优惠 全新迈锐宝XL动感外观-图4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