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410KM续航

【网上车市吴忠分站讯】吴忠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410KM续航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吴忠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畅巡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吴忠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410KM续航-图1

特斯拉Model X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层次感分明的头灯位于椭圆形隔栅两侧,构成特斯拉独有的家族风格。同时,概念版Model X的欧翼门被完整的保留下来,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方便乘客进入第三排座位。而SUV的必修课,更高的底盘则保证了该车更好的通过性。

吴忠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410KM续航-图2

车身尺寸方面,畅巡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也比较符合其定位。车尾也与FDR-X概念车保持一致,宽大的梯形牌照框拉低了整个尾部的视觉重心,尾灯造型与车尾的黑色先日奥完美融合,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雪佛兰   正前

再者,雪佛兰畅巡搭载了高性能电驱系统、3×3电控系统以及三元锂电池系统组成的智能三电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最大输出扭矩也有350N·m。所以说,雪佛兰畅巡是一款产品均衡且颇具亮点的合资品牌,所以说这款车还是很值得考虑的。如果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朋友,不妨考虑考虑雪佛兰畅巡。

吴忠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410KM续航-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