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新能源MODEL X现车在售 竞争奥迪Q7

豪华新能源MODEL X现车在售 竞争奥迪Q7-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特斯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特斯拉MODEL X车型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MODEL X100D2017款 110.67 110.67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MODEL 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MODEL X车型介绍

特斯拉  Model X

外观上一大特色即后部配备鹰翼门,以向上折叠的方式打开,不会占用很多空间,在狭窄的停车场可也让乘车的人进出自如。出于实用性考虑,特斯拉利用机身上的距离传感器,让鹰翼门可自动根据两侧距离进行调节开启,可达到最小30厘米宽的空间正常开门。

鸥翼门SUV MODEL X现车在售 竞争奥迪Q7-图1

MODEL X提供前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记忆功能、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电动尾门(可无钥匙自动开启)、巡航控制系统、前视摄像头、360度声呐传感器、倒车雷达、盲点警报、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防盗报警系统及4个LATCH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鸥翼门SUV MODEL X现车在售 竞争奥迪Q7-图2

动力系统方面,特斯拉MODEL X 90D拥有90千瓦时(kWh)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达470公里,0-100km/h的加速为5.0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目前MODEL X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