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特斯拉MODEL X接受预定 售96.49万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特斯拉MODEL X接受预定 售96.49万 特斯拉Model X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层次感分明的头灯位于椭圆形隔栅两侧,构成特斯拉独有的家族风格。同时,概念版Model X的欧翼门被完整的保留下来,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方便乘客进入第三排座位。而SUV的必修课,更高的底盘则保证了该车更好的通过性。

特斯拉  MODEL X

T-特斯拉-MODEL 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ODEL X MODEL X100D2017款 114.44 114.44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沈阳特斯拉MODEL X接受预定 售96.49万-图1

外观方面,量产版特斯拉Model X前脸与Model S相似,层次感分明的头灯位于椭圆形隔栅两侧,构成特斯拉独有的家族风格。同时,概念版Model X的欧翼门被完整的保留下来,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方便乘客进入第三排座位。而SUV的必修课,更高的底盘则保证了该车更好的通过性。

沈阳特斯拉MODEL X接受预定 售96.49万-图2

 动力单元,特斯拉Model X搭载容量90kWh的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5s,极速250km/h,续航里程470km;最后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限量版车型的情况:除专属红色车漆,Signature Red限量版车型在90D基础上增加了红色卡钳和主动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