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

【网上车市固原分站讯】固原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固原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固原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图1

购车要看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如果不在乎配置、预算不多,那么现代悦动是值得考虑的选择,另外一旦接受了悦动,也就意味着它的缺点也要接受,比如车主反映较多的胎噪大、悬挂偏硬。

固原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图2

雪佛兰科沃兹的定位就是一台入门级的家用轿车,这款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让我来看并没有太惊艳的地方,这款车型的设计不同于其他的兄弟车型,整体式的进气口设计,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雪佛兰科沃兹目前的新款车型有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可选,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总的来说,动力的参数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雪佛兰  320 正前

科沃兹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26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身材。新车使用了16英寸轮圈,配套的轮胎规格为195/55 R16。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但尾灯造型比较有设计感。

固原现代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图3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