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现代悦动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网上车市石嘴山分站讯】石嘴山现代悦动优惠 紧凑型轿车科沃兹超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嘴山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看完科沃兹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咸阳北现悦动优惠 科沃兹价格低品质高-图1

作为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国专用经济型家轿”,全新悦动通过多重技术提升,带给用户兼顾燃油经济性与驾驶乐趣的舒心体验。在目前的入门紧凑型车市中,大部分的车型百公里油耗维持在6升左右,全新悦动拥有同级最低百公里5.3升的油耗。按照年均行驶10万公里(频繁的商务及家用出行)、油价5.5元/升来计算,全新悦动一年行驶节省油费3850元。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新车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来进行设计,新车的尾灯灯组内部的设计也采用了与前脸大灯灯组内部相似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熏黑的上翘式尾翼设计,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风格,新车的后包围同样采用了熏黑的装饰来进行设计,与新车的前包围形成了遥相呼应的设计,新车的尾排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雪佛兰  Redline

新车内饰方面,新车车型的内饰依旧采用的是雪佛兰家族式的飞翼式双座舱的设计,并且新车还运用了大量线条来进行一定的修饰,使得新车的内饰富有一定的层次感,新车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按键集中在方向盘的右侧,新车车型还将会匹配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带有3.5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系统,可显示车速、胎压等等。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518989688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