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

【网上车市克拉玛依分站讯】克拉玛依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克拉玛依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鲁泽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90-6611555

克拉玛依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1

外观方面大众宝来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的年轻运动,前脸中网搭配银色镀铬条与大灯连为一体,显得非常精致,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动感,硬朗的腰线贯穿门把手,力量感十足,尾部微微上扬的尾翼以及熏黑式的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克拉玛依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2

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贯穿车标左右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合前杠部位凸出的前唇使得新车呈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值得表扬的是科鲁泽全系都标配了Led车灯,精致感上升不少。

雪佛兰  轻混 RS 330T 前排空间

进入车内,依然是熟悉的雪佛兰飞翼环抱式风格,这种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强。虽然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科鲁泽在细节方面就加入了更多自己的运动元素。特别是红色缝线搭配黑色的内饰、再加上仪表盘红色的刻度表更是能激发人内心深处的速度基因。

克拉玛依大众宝来优惠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3

克拉玛依腾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0-6611555

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西环路10号(迎宾路汽车城内)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