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思域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配置怎么样

【网上车市分站讯】许昌思域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配置怎么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许昌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科鲁泽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74-7305555。

雪佛兰  轻混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正前东风本田  220TURBO CVT劲动版 正前

科鲁泽                                                思域

科鲁泽的尺寸也不小,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虽然个头比不上丰田卡罗拉、全新日产轩逸、大众朗逸PLUS还有新宝来这样的主流紧凑型轿车,但要比大众新桑塔纳更大一些,从侧面来看并不小气,Redline版和RS版本还增加了很多熏黑元素,使其更有性能车的味道。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320T 发动机舱

中配车型,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还增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到了高配车型,还有倒车雷达、电动天窗,顶配还有前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运动模式等等,整体配置水平算不上特别丰富,但常用到的都没有缺席。开封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实用更经济-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74-7305555
地址:许昌市许由路中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74-8566666
地址:许昌莲城大道与魏武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7.39万起精品家轿新爱唯欧全新登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