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雷凌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落地多少钱

【网上车市分站讯】许昌雷凌优惠 雪佛兰科鲁泽落地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许昌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科鲁泽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74-7305555。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广汽丰田  185T CVT科技版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                                         雷凌

雷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之下尾部设计更加中规中矩,整体依然成熟稳重。科鲁泽的外观足够帅气,提供了普通版、Redline版还有RS版本,在细节上有所不同,能够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更加彰显出个性,前脸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纹路填充再搭配上运动前杠,看起来张力十足,大灯是科鲁泽的加分项,全系标配了LED光源,并且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很用心,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320T 底盘

科鲁泽将动力充沛的1.3T 163马力 L3发动机和先进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良好的调校匹配,取得了工信部综合油耗:5.8L/100km的成绩,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开封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安全更舒适-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许昌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74-7305555
地址:许昌市许由路中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许昌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74-8566666
地址:许昌莲城大道与魏武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7.39万起精品家轿新爱唯欧全新登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