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昂科拉现车 创界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昂科拉现车 创界强大的车载互联系统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咸阳昂科拉优惠 雪佛兰创界美式肌肉车-图1

日产逍客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13kW,而大众的EA211发动机1.4T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也仅仅是113kW。创界的发动机之所以能达到这种“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诸多先进技术的应用,比如采用“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创新运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等等,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智能选择最佳气门升程,能够轻松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创界RS前脸造型设计语言源自全新一代Blazer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创界英文名“Trailblazer”取自雪佛兰在印度、南非、澳洲等地市场推出的一款基于五十铃mu-X牧游侠打造的硬派中型SUV

别克  20T 左前门板

来到车内,创界RS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十足,同外观相同,内饰也有Redline和RS两个版本,不过差异并不大,RS版本在细节处理上更加运动,比如全黑配色中控台+红色空调出风口装饰很好提升了运动气质。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