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3.2万元

【网上车市衢州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衢州地区江山祥宇 大众CC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大众CC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欢迎对大众CC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一汽-大众CC车型询价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 华颜版国VI2020款 24.68 21.48 3.20
330TSI 魅颜版国VI2020款 26.28 23.08 3.20
380TSI 魅颜版国VI2020款 27.98 24.78 3.20
380TSI 曜颜版国VI2020款 30.18 26.98 3.20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众CC降价信息>>

注:2020年11月2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330TSI 魅颜版 右前正45度

全新一代VV依然对得起“大众最美车型”这个称号,它不靠夸张的设计夺人,却处处散发着迷人气质。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他看起来是如此与众不同,你能一眼看出它还是大众,但比其他家庭成员要前卫得多。蚌式引擎盖让车头看起来更宽大,两侧直接延伸到轮拱上方,狭长的LED车灯也是立体造型,非常独特。中网的横向饰条直接延伸到大灯内部,成为两道漂亮的光带,矩阵式LED大灯融入设计之中,非常自然。

一汽-大众  330TSI 魅颜版 大中控全景

全新一代CC在配置上颇为慷慨,Vienna打孔真皮座椅提供了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另外,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带Carplay+Mirror link)、十色可调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和乘客的舒适感受。

功能性配置方面,CC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全LED大灯(带AFS大灯随动转向、动态灯光辅助及大灯清洗)、转弯辅助照明灯、自动雨刮、后备箱电动开闭+脚部感应、前后8雷达、自动泊车、胎压监测等一系列科技配置。

一汽-大众  330TSI 魅颜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输出版本,低功率版的峰值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变速箱方面两者均匹配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低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8.2秒,高功率版本为7.5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