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起亚KX5现车 创界跑车魂的SUV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起亚KX5现车 创界跑车魂的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咸阳起亚KX5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性能SUV-图1

起亚KX5软润的外表非常直接的表明城市SUV的身份,较高的离地间隙还是会给车主较高信心去放胆驾驶,看起来在城市里驾驶还是够用的。七种车身配色让个性可以得到表达,也让消费者多了个选择,但是质量与性能方面的可靠度还是不行,消费者对于韩系车的概念还是不放心。兰州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现车充足-图1

创界起步阶段,油门非常灵敏,所以加速的感觉非常轻快,虽然2000rpm以下谈不上多迅猛,但是因为油门的表现让它的初段加速非常轻松、活跃,起码城市路况下驾驶一点都不觉得动力不足。

东风悦达起亚  1.6T 中控台

创界RS配有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是基于前驱架构的智能四驱系统,单轴式取力器是雪佛兰车型首次应用,取力器可以在后轴不需要扭矩,比如车辆巡航时断开,改善提高燃油经济性。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