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日产途达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日产途达现车 雪佛兰开拓者2.0T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

咸阳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日产途达的缺点我们来吐槽一下,内饰比较简洁,起步差劲,转向轻重不合适,爬坡的时候力量上不去,发动机噪音有点大,车漆比较薄,最为一款SUV它的脱困能力不怎么好。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其最大额定功率为174kW/5000rpm,它的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至低7.4L。它是怎么做到动力与油耗兼得的?如此“高效”的秘诀便是它的发动机配有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根据工况实时智能调整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对于80、90后新中产家庭来说,逐渐年迈的父母需要舒适的驾乘空间,尚处年幼的孩子需要平稳安全的乘坐体验,想要兼顾工作生活的驾驶者需要一辆高性价比的大7座SUV。雪佛兰开拓者的出现,给了他们多一种靠谱的选择,尤其是售价为25.99万元和27.99万元的型版与威版车型,在70项全系标配配置的基础上,他们可以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同级别车型中的“顶配”待遇。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