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看完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日产途达的缺点我们来吐槽一下,内饰比较简洁,起步差劲,转向轻重不合适,爬坡的时候力量上不去,发动机噪音有点大,车漆比较薄,最为一款SUV它的脱困能力不怎么好。

咸阳日产途达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由于途达与纳瓦拉同一平台,车身采用非承载车身,动力系统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参数不强,除非要面对越野中比如沙漠戈壁这种路面阻力大,或者高原上爬坡,否则也足够使用。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开拓者在外观上,沿用了FNR-Carryall概念车的设计语言,X型雷霆”的前脸,大尺寸熏黑式中网,分体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在一起,非常张扬,运动性十足。汽车侧面充满了美系汽车肌肉感的线条,五辐式运动轮毂看起来比较扎实,尾部呈现出向上扬的感觉。汽车尾部设计比较简单,双Y形LED后尾灯,D柱“回旋镖”造型,辨识度极高。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车内储物空间非常的多,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的容积都很大,前中后排也都配备了尺寸可观的储物盒和杯架,凯迪拉克XT6上的推拉式储物盒同样出现在了雪佛兰开拓者上,日常使用起来很方便。后备厢空间更是优秀,二三排座椅均支持分比例放倒,放倒之后空间十分规整,自驾游开它准没错。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