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宋MAX优惠 沃兰多7座大空间

【网上车市张掖分站讯】张掖宋MAX优惠 沃兰多7座大空间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张掖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沃兰多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榆林比亚迪宋MAX优惠 沃兰多时尚更运动-图1

在比亚迪宋MAX没有推出之前,家用级MPV一直被众多合资品牌所霸占,我们能够想到的有大众的途安,本田的奥德赛和丰田的普瑞维亚,我们将它们俗称为家用三杰。可是这三台车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价格偏高并且车型偏大,以至于很多对这种车型有硬性需求的家庭"无力承担"。而所有的顾虑和担心都被一款目前热度和关注度颇高的MPV神车所打消,它就是比亚迪宋MAX。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沃兰多在外观方面有两个关键点,一是体量感,二是沿袭了概念车前瞻性设计思维的设计感。第一个关键点抓住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大车的偏爱,第二个关键点也让沃兰多成为了同级中最能吸引眼球的一个,再加上Redline装饰的锦上添花,年轻朋友们的胃口就算是对上了。雪佛兰  Redline 530T 左前正45度

由于是突出大空间、实用性的紧凑型车,沃兰多内饰部分基本都以成本不高的硬质材料为主,但是在设计和做工上下了心思。中控台造型的体面变化不造作,细节和质感的处理也到位,不高档但看着舒服。

宝鸡斯柯达速派优惠 迈锐宝xl价格亲民-图3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68766999。

张掖天合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68766999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昆仑大道与屋兰路交汇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