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蒙迪欧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蒙迪欧优惠  全新迈锐宝XL油耗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科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延安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1

最近两年,在德系、日系对旗下B级车产品进行了全面换代后,更多前沿科技的装配以及混动系统的搭载让曾经很强的蒙迪欧有些跟不上潮流脚步。例如日系B级车将混动玩的热火朝天时,蒙迪欧依旧搭载2.0T以及1.5T动力,虽然不弱,但怎么看都像上个时代的产物。而在科技配置这块,各大品牌厂商的B级车早已搭载了功能强大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更智能的车载互联,但蒙迪欧依旧没有太大变化,就这样顶着落后车机系统以及过时的驾驶辅助,蒙迪欧被市场彻底边缘化。

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中控区域配备的8英寸液晶大屏内置MyLink+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并不会在智能方面掉链子。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车主朋友比较在意天窗,全景天窗不一定尺寸要大得多夸张,但是一定要可以打开,所以在这些地方迈锐宝XL刚好可以满足。雪佛兰  轻混 Redline 320T 发动机舱

迈锐宝XL搭载1.3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3T车型最大功率121kW(165Ps),最大扭矩为240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177kW(241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