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操控出色

【网上车市延安分站讯】延安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操控出色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延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迈锐宝xl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蒙迪欧优惠 迈锐宝XL操控出色-图1

 蒙迪欧的很多投诉都是来自于车内异味的,车主反映车内的异味严重,无法忍受,其中包括车门胶条异味、空调异味、以及真皮的味道。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才能慢慢散去。有些对气味敏感的车主还因此感到头晕恶心,倘若真是如此,行车就要万分注意了。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前脸设计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显得前脸更有层次感。前脸线条相对复杂,横向延展的造型增添了视觉宽度,时尚中带着些许稳重。雪佛兰  535T 后备箱

动力方面,实拍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5600rpm,最大扭矩252Nm/2000-4000rpm。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常规手动模式不同的是,该车增减挡的控制按键位于挡杆上方。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12321111。

延安弘丰泛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12321111

地址:延安市河庄坪镇小沟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