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昂科拉优惠 雪佛兰创界美式肌肉车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昂科拉优惠 雪佛兰创界美式肌肉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界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昂科拉优惠 雪佛兰创界美式肌肉车-图1

随着最新一代别克昂科拉的发布,我们发现它的销量表现并不是多么好,如今它的月销量也仅能维持在1500台左右,与主流的小型SUV探歌,缤智等车型拉开了很大的差距。咸阳福特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在外观的整体设计方面还是具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在车头前脸部分使用了大尺寸的飞翼式中网,这也是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以往车型所采用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已经渐渐被取代。中网内部的进气格栅则是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上中间粗壮的饰板视觉冲击力极强。

别克  20T 后备箱

创界是雪佛兰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可以看作是别克昂科拉GX的姊妹车型。这款车的造型设计是比较运动的,并且提供了Redline和RS车型,主要就是细节设计上更加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创界全系都搭载了一款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但顶配版本有些不同,它匹配了一台9AT变速箱,而其它版本采用都是CVT变速箱,并且只有顶配版本搭载了四驱系统。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