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丰田致享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丰田致享优惠5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冠松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YARiS L 致享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领先版2020款 7.98 7.48 0.50
1.5LCVT领先版2020款 8.78 8.28 0.50
1.5LCVT豪华版2020款 9.38 8.88 0.50
1.5LCVT科技版2020款 10.28 9.78 0.50
1.5LCVT尊贵版2020款 10.58 10.08 0.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YARiS L 致享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广汽丰田  1.5L 左前正45度

致享的外观看着比较呆萌,朴实无华看着就像一款“买菜车”,很温和没有一点攻击性,作为一台小车,三围数据在同级里处于中等水平,轴距为2550mm,后排空间不是很宽松,高个子的乘客坐到后排,腿部就直接顶到前排座椅靠背了。

广汽丰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主副安全气囊、ESP、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功能、LED日行灯等配置,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考虑科技版的车型,多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LED大灯等实用配备,性价比一直不是致享的强项,如果对于配置有要求的话,致享可能不太适合了。

广汽丰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上,2020款全系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动力只是刚够用,城市不会显得有什么,不过跑高速的话,就有点让人犯愁了,速度超过80km/h就有点后继无力了,不过油耗是真的省,城市中行驶,百公里有着7L多点的表现,丰田的发动机技术也让人很信赖,后期稳定性很出色。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YARiS L 致享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575-811031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优惠促销 凯美瑞店内可试乘试驾 售价17.98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