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ix25最高优惠1.7万 降价竞争荣威RX5

北现ix25最高优惠1.7万 降价竞争荣威RX5-图1

【网上车市 济南站】近日,编辑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北现ix25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最高优惠1.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5L手动时尚型2020款 10.58 8.88 1.7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5LCVT智能型2020款 11.98 10.28 1.7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5LCVT尊贵型2020款 12.98 11.28 1.7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5LCVT旗舰型2020款 13.68 11.98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北京现代  1.5L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ix25采用现代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新胜达相似。分体式前大灯组样式特别,搭配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吸引力。

北京现代  1.5L 正前

北京现代  1.5L 正右侧

时尚别致的设计不止在于前脸,双拼色车身、花瓣式样轮毂、分体式的尾灯组等元素的加入让整车散发出浓浓的时尚气质,由黑色塑料包裹的轮眉则额外带来几分硬朗、粗犷的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35mm,轴距为2610mm。

北京现代  1.5L 左后正45度

北京现代  1.5L 正后

车尾造型饱满,线条圆润。分体式尾灯组的设计显然起到了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的效果。尾门的牌照区域向内凹陷,后挡风玻璃下部也设计了一个斜面,以此令车尾更具层次感。

北京现代  1.5L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设计简约且颇为前卫。中控区域被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的大尺寸触摸屏占据,机械按键完全被取代。屏幕周边与车门把手处以烤漆面板修饰,很有档次感。相比现款,该车车内空间表现和后备厢容积有所提升,高配版配有超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以及电子仪表等配置。

北京现代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峰值扭矩144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