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现代ix25优惠 创酷降价多少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现代ix25优惠 创酷降价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看完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榆林北现ix25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新降价-图1

北京现代ix25自2014年10月上市以来,便是家族中不可缺少的销量担当。根据历史销量数据显示,2015年其销量便高达10.2万辆,2016年销量高达11.3万辆,当年12月销量更是超过1.7万辆,小型SUV中妥妥的黑马车型。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创酷的外观设计是一种比较大气的设计风格,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熏黑式的横向镀铬饰条和倒梯形设计的中网,更加圆润的边框处理使得尺寸上更加霸气。弯刀造型的雾灯设计和看似常规的大灯造型实际上是透露着犀利感的一种震撼。雪佛兰  Redline 325T 自动趣版 正右侧

它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包裹,常规的配比与高级感可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配置方面有着8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并搭配车联网以及手机互联、GPS导航和全景天窗、倒车影像以及驻车雷达等配置。其中低配版的有些可能不具备。但一般都会有满足日常行车安全需求的配置。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