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现代ix25优惠 新一代创酷全新家族设计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现代ix25优惠 新一代创酷全新家族设计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咸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咸阳现代ix25优惠 新一代创酷全新家族设计-图1

相信当第一眼见到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时,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内心都会被它时尚动感的外观所俘获。其前脸引擎盖采用独特的“U”型设计,不仅打造出强烈的立体感,还兼顾低风阻效果,将实用性完美融入设计之中。同时,新一代创酷曜黑分体式前格栅以及星芒双“L”日行灯搭配底部獠牙式转向灯,使得整个前脸在带来极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增添了几分动感。咸阳哈弗H6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2

新一代ix25整车尺寸4,300mm×1,790mm×1,620mm,轴距2,610mm。在长、宽、轴距方面相比老款有所提升。这次全新的ix25在外观有着很大的改变,北京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似乎跟这种小型SUV十分的匹配,再加上熏黑的镀铬中网、侧面的镀铬装饰面板以及独特的轮毂造型,看的出来,它的目标简单明确——年轻消费者群体。

北京现代  1.5L 换挡杆

新一代ix25聚焦“青春”、“型动”等标签,满足用户的“正青春、年轻态”,以“轻时尚”的个性内涵,充分诠释北京现代品牌年轻化基调。强韧大气、肌肉感十足的外观,简洁、精致的内饰,体现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精髓。分体式LED前大灯、单色/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小幅溜背造型、鲜明的侧部腰线、五幅炫酷轮毂、贯穿式设计尾灯造型等,凸显个性和动感,充分展现SUV的力量感和凌厉气势。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新一代创酷搭载的是通用汽车全新一代MyLink+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其让新一代创酷拥有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的丰富车载APP,带来更具乐趣的日常用车体验。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29-33223886。

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33223886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北上召汽车商贸物流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