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Q7优惠高达9.71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奥迪Q7优惠高达9.71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宝利德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7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9.7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5 TFSI quattro致享专享版2020款 69.98 62.98 7.00
55 TFSI quattro黑武士专享版2020款 80.88 71.17 9.71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S 右前正45度

2020款奥迪Q7外观的设计是非常的年轻的,前脸的标志性设计更加有辨识性,大嘴巴式的进气格栅在设计上是非常简单的,横向黑色护板填充的设计比较质感,外表加入了细长的银色饰条装饰,比较有时尚气息,两侧多功能大灯棱角分明的设计呈现出一定的攻击性,内部线条的设计是比较顺畅的,两侧进气口在设计上非常大气,网状式的设计更加提升质感,银色护板进行了一定的拉伸,比较有年轻气息,汽车引擎盖的设计非常饱满,上侧线条的设计增加一定的美观。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S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设计是非常家族化的,中控台在设计上非常有质感,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比较简单,物理按键上侧镶嵌了细长的银色饰条点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彰显出一定的层次感,多媒体区域的按键采用了触摸式显示屏代替,是非常上档次的,换挡杆区域与前排中央扶手相连接的设计增加一定档次感,换挡杆采用的拼接式设计比较有质感,多功能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的设计更加有质感,接缝线区域的设计是非常精致的。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S 发动机舱

2020款奥迪Q7尺寸为:5067/1970/1731(1712)mm,轴距为2996(2999)mm,动力搭载的是2.0T L4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输出功率分别是245马力和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Q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9.7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5567111
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金柯桥大道3198号
优惠促销 奥迪A7最高优惠9.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