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专享版69.98万起

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奥迪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Q7的价格信息,新车推出3款车型,包括1款2.0T车型和2款3.0T车型,基础售价区间为68.88-86.68万元。目前新款Q7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推出了3款专享版车型(带大量官方选配),售价区间为69.98-96.88万元。此外,销售人员表示新车预计在本月20号左右到店,先期仅销售专享版车型,后续才会销售没有官方选配的车型。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接受预定-专享版69.98万起-图1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专享版69.98万起-接受预订-图1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专享版69.98万起-接受预订-图1

新款Q7的3.0T S line 运动型、3.0T S line 尊贵型整体配置水平相比老款得到了大幅提升,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此次推出的3款专享版在基础版车型上进行官方选配,选装总价值分别为2.66万元、3.96万元、20.74万元,不过最终的购买价格为总价值的50%左右,如果对配置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专享版车型。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专享版69.98万起-接受预订-图1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专享版69.98万起-接受预订-图2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专享版69.98万起-接受预订-图3

奥迪新款Q7换装SUV家族八边形进气格栅,并对前后灯组以及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提供20/21/22英寸共7种样式轮毂可选,整体比现款车型更有气势。新款Q7采用了奥迪“三屏”内饰设计,中控台保留贯穿式出风口设计,并搭配大面积钢琴漆饰板。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两块显示屏,搭配后排触控空调面板,车内的科技感、豪华感提升非常明显。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接受预定-专享版69.98万起-图1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接受预定-专享版69.98万起-图2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接受预定-专享版69.98万起-图3

奥迪新款Q7售价曝光接受预定-专享版69.98万起-图4

新款Q7对宽度和高度进行了微调,整体尺寸依然领先宝马X5和奔驰GLE两个主要竞品。动力方面,新款Q7搭载的2.0T、3.0T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0T发动机功率下调5kW,3.0T发动机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款Q7全系沿用8AT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