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 美学典范 奢华之选

自诞生以来,玛莎拉蒂在致力于打造高性能座驾的同时,也一直坚持将时尚与个性元素融入车身外观到内饰的每一处细节中,赋予汽车更多意义——它可以是车主生活空间的自然延伸,生活态度的个性表达。此次成都车展,Levante和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的亮相,再度展现了玛莎拉蒂独有的先锋态度与前卫审美。

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 美学典范 奢华之选-图1

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是享誉全球汽车和时尚行业的两大顶级意大利品牌——玛莎拉蒂与杰尼亚合作的最新成果,它的内饰采用了创新的PELLETESSUTA™编织皮,玛莎拉蒂是首个在内饰中应用这一顶级创新材质的汽车品牌。这一独特的皮质“面料”采用天然纳帕皮带,由传统布料的编织工艺织就而成,不仅保留了纳帕皮轻盈柔韧的质感,更具备挺阔外形和时尚型格。

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 美学典范 奢华之选-图2

展台上,Levante凌厉的车身在独特的古铜金三层漆下极富流畅动感,座舱内,黑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与“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的组合,令奢华格调呼之欲出。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采用了深邃蓝三层漆,座椅中央、靠背以及仪表板饰板部位覆以纹理细致的深棕色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流露出优雅气息。此外,除两款限量版车型外,玛莎拉蒂还提供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选装包,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个性表达和专属时尚的追求。

此次,同台亮相的还包括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它们以鲜明的三叉戟特质——兼具动感与优雅的出众型格、激情澎湃的卓越驾控与极致奢享体验生动诠释了玛莎拉蒂非凡的个性魅力。

新Ghibli“触电”新生,全新时代锋芒初现。始终站在潮流浪尖的玛莎拉蒂,将一如既往淬炼三叉戟的锋芒,为更多驾控爱好者与生活鉴赏家带来超越期待的心动之选。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深圳保利玛莎拉蒂旗舰店市场部

邮箱:huangxl@polycars.com.cn

电话:0755-3321 998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嘉进隆前海汽车城B04

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 美学典范 奢华之选-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