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和您一同见证 长安2021款CS75PLUS焕新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自CS75 PLUS在去年成都车展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迅速成为自主SUV中十分耀眼的爆款车型,累计销量已近20万辆。如今,CS75PLUS上市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也迎来了重大焕新升级。9月5日,陈坤和您一起见证:进击的明日座驾——2021款CS75PLUS已正式上市!

陈坤和您一同见证 长安2021款CS75PLUS焕新上市-图1
 
陈坤和您一同见证 长安2021款CS75PLUS焕新上市-图2
 

相对于现有车型,2021款长安CS75PLUS全系车型配置达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车身颜色新增了时下流行的原子灰;高配版新增了黑色运动内饰;车机系统更便捷实用,多场景自动泊车更智慧安全,新增的微信语音组群功能为车队结伴出行带来了更多乐趣……提升之多,让这款车更具竞争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这款新车亮点吧!

陈坤和您一同见证 长安2021款CS75PLUS焕新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大致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并且新增了原子灰配色。前脸部分,新款CS75 PLUS的倒梯形中网与两侧硕大的进气口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霸气。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与引擎盖前端的LED灯带相连接,设计感十足。侧面造型线条刚性动感,配合红色装饰线条,更显个性,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一道亮镀铬和碳纤维纹路饰板尾翼,很好的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达到了27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大块头”。

陈坤和您一同见证 长安2021款CS75PLUS焕新上市-图4
 

动力部分,新款CS75 PLUS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其中顶配2.0T版本,提供经济、正常、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日常行驶中它的动力表现非常充沛,而且变速箱的表现也非常给力。特别是中后段的加速超车,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后劲,油门和刹车反馈都比较灵敏。

陈坤和您一同见证 长安2021款CS75PLUS焕新上市-图5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也进行了非常多的提升,配备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能力,与此同时新车搭载了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摄像头,可以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而令人称道的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让2021款CS75PLUS实现了20米内自动寻找车位,人在车外进行遥控泊车的突破,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遥控车辆一键泊入。APA5.0能够满足95%以上的停车场景,只需车位的宽度大于车身71厘米即可。

陈坤和您一同见证 长安2021款CS75PLUS焕新上市-图6
 

2021款长安CS75PLUS车型已在9月5日圆满落幕,车型竞争力更上一级台阶,将带给用户更舒适、更优质的驾乘体验,进击的明日座驾,2021款CS75PLUS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