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

美味:指人们口腔对鲜美的食品的感觉味道很好,很可口,让人能产生食用的欲望。美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食物所含的色泽与食物味道的并称。颜色与味道并存。长安最新出炉的一道美味,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感受!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1

10月10日到13日,长安汽车举办全新CS75PLUS东北地区试驾品鉴之旅。由长春市前往长白山西坡,往返全程近1000公里。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2

群英集结,陆续签到。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3

敢征秋色!整装待发!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4

主角登场!

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又一款重磅车型,CS75PLUS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基于对未来出行生活与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凭借超前的预见力、长安汽车1700万用户的良好口碑以及核心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在主流价值区间具备了明日智能、明日动力、明日安全三重明日价值。是一款“满足用户未来需求”、“力争十年不过时”的明日座驾,为具有未来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极具未来价值的全新选择。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5

作为长安一款“美味”产品,美在于设计。长安CS75PLUS沿用了“御岳”概念车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前卫,整车运用了大量犀利的线条,赋予了车辆动感、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在细节方面,长安CS75PLUS前脸的熏黑中网、隐藏C柱、车尾双边双出的排气等设计,都大大提升车辆的质感。此外,2.0T车型搭载的19寸带哑光工艺多幅式轮毂也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气质。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6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7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8

长安汽车的味则体现在它的智慧、安全和动力!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9

 CS75PLUS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实现了人在车外即可自动泊车的领先科技,只需车位大于车身71厘米,在有清晰车位线的停车区域,车内人员可直接下车,车辆可自动寻找前方20米以内车位并泊入。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10

CS75PLUS还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集合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解放双手双脚,缓解驾驶疲劳。CS75PLUS以全面越级的安全性能树立A+级SUV新标杆。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11

 CS75PLUS拥有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性能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爱信当前最为先进的8AT变速器,具有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等优势。其总挡间比大,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还能够更好地降低摩擦损失,降低用户的维修成本。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12

所谓物美价廉,长安汽车体现的淋漓尽致!10.69万起售!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13

我们所关注的重点来了!

CS75PLUS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售价10.69万元—15.49万元,同时长安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尊享服务、至臻精品、专属金融、无忧套餐四重尊享PLUS礼遇。

与您共同品鉴长安“美味” 长安CS75plus-图14

三天两夜的旅程告一段落,CS75PLUS以它卓越的性能,稳定的品质,征服了我们!CS75PLUS消费者荣耀之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