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最高优惠2.4万 降价竞争传祺GS4

长安CS75最高优惠2.4万 降价竞争传祺GS4-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长安CS75最高优惠2.4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C-长安-长安CS7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CS75 280T 手动精英型国VI2020款 10.39 7.99 2.40 有现车询价
长安CS75 280T DCT豪华型国VI2020款 11.39 9.39 2.00 有现车询价
长安CS75 280T DCT尊贵型国VI2020款 11.99 9.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乘用车  280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长安CS75的外观设计很大气,前脸中网格栅上长安的拼音Logo位于其中。整体车身线条的勾勒倾向柔和,看起来自然协调。它的前后大灯经过全新设计,棱角分明,车身加入了一些越野套件,配备的225/60 R18的邓禄普GRANDTREK轮胎。

长安乘用车  28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配置方面看,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按键以及定速巡航配置,全系车型方向盘可进行四向调节。全系车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高配版版还有前雷达。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真皮座椅以及主/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功能。CS75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正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在配置方面,最低配未配备天窗,顶配的1.8T自动四驱旗舰版还将配备全景天窗配置。

长安乘用车  28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旗下一款高端紧凑型SUV,长安CS75配备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安全方面也是参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TPMS胎压监测以及双前排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等多项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