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桑塔纳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安全更专业

【网上车市分站讯】南阳桑塔纳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安全更专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南阳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科沃兹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77-61668666。

雪佛兰  Redline 正右侧上汽大众  1.5L 自动舒适版 正右侧

科沃兹                                             桑塔纳

全新桑塔纳外观还是运用大众的“套娃”设计,熟悉的前脸稍有改进,雾灯区以及前杠唇边都进行了优化,有年轻化的趋势,但前大灯还是采用卤素光源。雪佛兰科沃斯在外观造型方面依旧采用了非常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上格栅分离的造型,让小赵印象深刻,两侧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通过银色饰板进行连接,视觉上具有不错的整体感。

雪佛兰  改款 Redline 325T 中控台

内饰方面,该车同样走的是年轻化路线。中控台上方增加的深棕色皮革材料,把内饰分成上下两部分,最上方设计的悬浮式的8英寸显示屏,支持车联网等功能,配置也是可以胜任日常家用的。为了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该车还增加了平底式的方向盘,并且包裹了真皮材料,同时设计了音量调节等功能按键。开封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安全更舒适-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377-61668666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张衡西路光彩大世界西5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新生代购车 雪佛兰创酷开启你的第一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77-67075999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七里园乡边庄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