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艾瑞泽5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家用靠谱

【网上车市分站讯】南阳艾瑞泽5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家用靠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南阳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科沃兹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77-61668666。

雪佛兰  325T 左前正45度奇瑞汽车  1.5T 左前正45度

科沃兹                                           艾瑞泽5

艾瑞泽5采用了运动的贯穿式前脸设计,网格状点阵式格栅配合蜂窝状中网,显得非常年轻时尚。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以生命力美学为核心设计理念,运用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车身比例修长,家族式前脸采用曜黑双格栅。车身侧面,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运用曜黑车窗饰件,配合专属的熏黑外后视镜与炫红饰条,以及有炫红标识的16吋曜黑铝合金运动轮毂。

雪佛兰  改款 Redline 325T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0T三缸涡轮发动机,92kw/180nm是发动机的参数,匹配6AT变速箱。由于这台三缸发动机优化升级了,所以抖动、异响这些问题得到较好抑制。最为重要的是,该车有着最低4.9升的百公里油耗,并符合国6排放。综合来看,老张认为科沃兹这款车的内饰、外观设计方面都是表现不错的,再加上比飞度皮实的口碑,可见这款车很适合家用。开封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实用更经济-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阳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377-61668666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张衡西路光彩大世界西5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新生代购车 雪佛兰创酷开启你的第一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阳新美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77-67075999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七里园乡边庄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