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卡罗拉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经济型首选

【网上车市分站讯】新乡卡罗拉优惠 雪佛兰科沃兹经济型首选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新乡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科沃兹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73-3531666。

雪佛兰  改款 Redline 325T 正前一汽丰田  双擎 1.8L E-CVT 正前

科沃兹                                             卡罗拉

卡罗拉采用的是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造型都是非常大气的,前脸的部分也是采用了大嘴巴式的进气格栅,富有更强的运动气息;科沃兹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毫米,轴距则为2660毫米,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配备有1.3l和1.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07匹和125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30牛米和18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

雪佛兰  改款 Redline 325T 底盘

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全新驱动系统应用通用汽车业界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系列32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DSS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最大额定输出功率达到92千瓦,在1350~4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就可迸发出180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4.9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开封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实用更经济-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新乡市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73-3531666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南环路与振中路口东南角
优惠促销 钜惠行动立竿见影,迈锐宝撬动B级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新乡威佳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威佳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73-5278888
地址:新乡市北环与新中大道交叉口向北2000米路西(晋新高速北临)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