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信新能源经济

【网上车市分站讯】焦作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信新能源经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焦作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畅巡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91-3755222。

雪佛兰   正左侧特斯拉中国  改款 正左侧

畅巡                                              特斯拉

车身尺寸方面,畅巡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5/1813/1538mm,轴距为2660mm,也比较符合其定位。车尾也与FDR-X概念车保持一致,宽大的梯形牌照框拉低了整个尾部的视觉重心,尾灯造型与车尾的黑色先日奥完美融合,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雪佛兰   发动机

动力方面,畅巡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续航方面,其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10km,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同时还提供了经济、普通、运动3种驾驶模式可供驾驶者选择。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焦作市裕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焦作市裕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91-3755222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迎宾路鑫博大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焦作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焦作市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91-3379999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与普济路交叉口向西五公里路北,蚂蚁汽车城对面
优惠促销 与福克斯同级别 2012款两厢版克鲁兹谍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