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经济型新能源

【网上车市分站讯】新乡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经济型新能源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河南新乡经销商处获悉,雪佛兰畅巡等多个车型优惠特价,现车最低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咨询:0373-3531666。

雪佛兰   正前特斯拉中国  改款 正前

从造型上来看,雪佛兰畅巡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两厢型轿车,而是颇有跨界风格。而且从雪佛兰畅巡身上,甚至找不到传统电动车的影子。雪佛兰畅巡采用了低矮车身设计,搭配双色拼接车身,以及悬浮车顶设计,让雪佛兰畅巡有了不少的运动感。

雪佛兰   方向盘

内饰部分,畅巡秉承双座舱设计语言,中控台部分采用了多层式设计,通过延伸横向视觉比例提升座舱的整体空间感。而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1英寸液晶触控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储物设计上,全车有多达28处的多功能储物空间,其中有21处分布在驾驶侧,副驾驶侧,四车门和座椅等位置,还有7处位于行李厢,特别是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行李厢容积可从433L扩展为1077L。开封特斯拉优惠 雪佛兰畅巡实用更经济-图1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

开封微蓝优惠 雪佛兰畅巡最低价开回家-图2

新乡市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73-3531666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南环路与振中路口东南角
优惠促销 钜惠行动立竿见影,迈锐宝撬动B级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新乡威佳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威佳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73-5278888
地址:新乡市北环与新中大道交叉口向北2000米路西(晋新高速北临)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