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

8月15-16日,“粤讲粤幸福”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在广州正佳广场顺利开启!由轩逸为广州人专属打造的粤式幸福,获得众多老广们的喜欢,一举成为全城轰动的网红打卡点。

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图1

本次活动围绕轩逸打造的粤式幸福生活为主题,成功吸引各位老广的芳心,轩逸作为一款“幸福家轿”,不仅能够带你寻味广州、穿梭传统老街,前后排安全坚固的舒适乘坐也能满足全家出行、自驾畅游,而轩逸卓越的高效省油也能够为小家庭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这些幸福,轩逸都能够与“老广”们共同一 一实现,成为广州人心中的幸福座驾首选!

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图2

幸福广州车

轩逸的幸福除了1815mm全尺寸舒享座舱、4.9L百公里油耗,更有领先同级的宽高比低重心车身,成就豪华车宽体动感造型;以及东风日产最新发动机技术的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满足用户对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的双向要求;对于爱家、精明、懂享受的老广来说,甚是一大种草点。

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图3

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图4

幸福广州情

现场除了轩逸带给老广们都幸福外,东风日产华南区营销中心总监何昕海先生上台进行了致辞,扎根广州17年的东风日产,有着植根本土的技术优势与服务优势,未来东风日产在追求卓越价值的同时,务求将优质的产品和用车生活提供给更多的广州用户。为更好地服务本地用户,以本地用户的切实需求出发,为广州人民带来更智能产品、更贴合需求的服务以及打造本地化系列体验活动。

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图5

为了拉近与老广的距离,让他们感受何为幸福,东风日产将现场打造成广府文化屋,集结粤语方言文化墙和醒狮氛围元素,营造生活场景熟悉感,唤醒老广对幸福感的记忆与共鸣。

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图6

幸福广州购

在“粤讲粤幸福”活动开展期间,东风日产针对老广定制了一系列本地化优惠政策,现在起购车不仅可享受拍牌补贴10000元,汽车下乡政策补贴5000元,更有置换补贴至高11000元,多重优惠让老广在购车过程幸福满满。

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图7

东风日产在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的同时,积极迎合市场和本土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在2020年继续深耕本地化营销战略,深入了解本地营销市场及消费者行为习惯,并适时推出一系列符合当地人喜好的营销举措,使品牌及车型充分融入到当地市场当中,为消费者带来更符合需求更本土化的出行生活体验!

粤讲粤幸福 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开锣-图8

未来东风日产将带来更多本土化活动,敬请期待!更多幸福时刻,粤你“逸”起智享!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