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

8月15日-16日,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万达广场盛大举行。作为今年安行中国的第九站活动,也是东道主站,天津站在原有的安全公益讲座、安行互动体验、五星安全车展之外,还增加了诸多亮点体验,包括新增改装展示区传递合规改装,“全国十佳DJ”王野亲临现场为安行助阵。此外,“流动车管所”也在活动期间开到万达广场,为广大驾驶人办理各类交管业务。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1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启动仪式)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2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不忘初心,宣扬公益

众所周知,安行中国作为国内唯一以“安全”为主题的推广平台,安全宣教始终是安行中国十余年来坚守的一份使命。在现场,当地交警部门宣教员结合真实案例与翔实数据,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市民宣讲“一盔一带”有关内容,将安行的种子洒向全社会。同时,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针对“出行安全的变与不变”开展沙龙访谈,多层面、多角度为大众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公众安全驾乘意识。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3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志新)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4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河东支队综合保障大队副大队长 倪文竞)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5

(从左往右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宣传中心科长 贾世杰;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技术管理部部长 周博雅;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碰撞安全性能开发工程师崔伟;全国十佳音乐DJ王野)

此外,安行中国首个公益微电影《胆小的爸爸》也在现场放映,微电影以亲情为切入,从年轻人的视角展示父亲对孩子安全出行的极大关注,让现场不少观众都大为感动。活动现场也进行“一书一册”品牌发布,通过发布《中国儿童道路交通安全蓝皮书》,号召公众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公益传递”倡议行动将关注安行的公益之心传递下去,并呼吁全社会共创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6

(2020安行中国百城公益)

交管业务,现场办理

除了意义深刻的交通安全宣讲,广大市民还能在活动现场办理相应车管业务。据悉,本站活动上,“流动车管所”开进万达广场,为广大驾驶人、车主提供补换领驾驶证等各类车驾管业务,受到不少市民的欢迎。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7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8

硬核科普,央视新闻直播

在安行中国天津站现场,中汽中心联手天津交警、央视新闻客户端,利用引领时代的前沿科技,以直播的方式向广大观众描绘了一个美好的“零伤亡、零事故、零风险”的美好未来。在Zero概念科技馆,央视记者带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感受C-NCAP碰撞测试。通过这种直观的方式,不仅让全国的观众了解了车身结构在发生碰撞时如何最大程度保护乘员,也向他们充分展示了中汽中心对安全的坚守。自发布以来,C-NCAP标准经历多次更新,推动着中国汽车安全水平向着“零伤亡”迈进。而在儿童安全座椅展示区,各种型号的优质产品从不同年龄层儿童的生理特点出发,切实保障儿童乘车安全,力争让儿童乘车做到“零事故”。此外,在其他展示手段的帮助下,观众可以“体验”一番酒驾、疲劳驾驶带来的危害,在“险象环生”中提高自身对不良驾驶习惯的风险意识,从源头做到“零风险”。可以说,“零伤亡、零事故、零风险”既是全社会期盼的美好愿景,也是交通安全所有参与者努力的方向。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9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10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11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12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1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2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3

此外,活动现场还是首次设计合规改装展示区,推广符合法规的改装文化,让消费者在展示个性的同时也不忘安全出行。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安全大使”,观众只需找到带有“安全大使”名牌的工作人员,解锁汽车安全密码,即可获得神秘大礼。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4

(淬火合规改装展示区)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5

(寻找安全大使,获专属大礼)

五星好车,一心安行

众所周知,天津作为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华北地区的经济重镇和开放中心,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天津的经济发展取得瞩目成就,一跃成为国内举足轻重的汽车制造重镇。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关注交通出行安全的平台,安行中国得到众多车企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将旗下安全车型在安行中国现场进行展销,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零距离畅享安行。现场,来自北京汽车、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东南汽车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吉利汽车、领克、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多家整车企业的各款五星安全车型悉数亮相,令现场消费者赞不绝口。优异的安全性能、实惠的价格,不少消费者心满意足地开上了新车,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他们的安行之旅。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6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7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8

繁华津门,安行天津 2020安行中国天津站圆满落幕-图9

十二载砥砺前行,十二载传递安行。安行中国自2008年以来,十二年间走过100多座城市,改善了千万人的安全出行行为,已经成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接下来,2020安行中国将于8月22日-23日降临济南,为当地消费者奉上新奇的安行体验、丰富的安全车型和诱人的购车钜惠。

未来,安行中国将继续砥砺前行,将汽车安全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创建和谐的汽车社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