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亚洲龙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从经销商处获悉,亚洲龙现车优惠。动力方面,亚洲龙拥有汽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擎版搭载的是由2.5L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官方油耗仅为4.3L/100km。

西安亚洲龙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1

新一代408使出一系列“杀手锏”,装配了PSA集团与宝马共同开发,并屡获国际大奖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从此新一代408终于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可以完全摆脱前一代车型动力系统落后的标签。配上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全LED大灯、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配置水平已经跟欧洲最新的308同步。可见标致这回真是拿出了12分认真的态度来制造新一代408,同时也感受到法国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西安亚洲龙优惠 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2

从操控角度来看,你需要适应标致408的“轻”,低速时转向轻盈得有些夸张,甚至会让你认为它完全没有驾驶感可言,但意外的是当速度起来后它,转向的力度就恢复“正常”了。这种转变的跨度相比于其它品牌车型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要大。另外,刹车踏板也很轻,并且头段非常灵敏,轻点一下力度就来了,刹车时很容易用力过猛出现点头的现象。总之,这两种“轻”需要你适应一下。

西安速腾优惠,标致408无忧出行我买单-图3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2

西安雪铁龙C4优惠 标致408包油开8000公里-图3

目前购买408还有多项促销优惠,比如你出行,我买单:购车立享2500元油费补贴,0元首付或24期0利率,以及致敬医护我买单:全国医务工作者享至高36期0利率或至高48期低利率,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截止至6月30日)。

经销商信息:

陕西威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9号

电话:029-8652100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