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众途观L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大众途观L优惠2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众会上汽大众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观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国VI2020款 21.88 19.88 2.00
33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国VI2020款 24.0799 22.08 2.00
330TSI 自动两驱智动豪华版国VI2020款 25.38 23.38 2.00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国VI2020款 26.98 24.98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观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上汽大众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 左前正45度

2020款途观L算是对2019款的升级和补充,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沉稳大气的大众风格,能够适应各种场合。途观L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规整,这也是大众SUV家族化设计风格,视觉效果非常简洁,大灯也比较方正,并且与中网完美融合,对提升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很有帮助,包围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上汽大众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 大中控全景

途观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十分人性化,整个内饰的用料不算出色,但做工还是非常优秀的,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一部分塑料感。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科技感要更出色,全系车型均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交互功能。

上汽大众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20款共四款车型,全部搭载了EA888系列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说2019款也有1.4T车型,但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150马力和250牛·米的参数确实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当然2.0T高功版的220马力和350牛·米要更充沛,不过如果对四驱不是刚需,330TSI车型完全够用了。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途观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众会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众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75-88229996
地址:绍兴越城区城南凤凰路349号(老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